凡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来院交流产学研合作洽谈工作

发布者:杨婷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50


923日下午,凡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张军先生、副总经理张巍巍先生来我院交流“产学研”合作洽谈工作,数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谢颖超,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伟、副院长李建波、张超出席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统计学等专业的部分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刘伟院长主持。

刘伟院长对张总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优势资源、学科团队、特色方向、前沿成果等具体情况,然后,介绍了数学研究院的成立初心、机构设置与建设构想。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找到将工程问题转化为数学问题的切入点,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推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张军先生高度评价了学科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非常期待与数学学科的合作,对此次开展“产学研”交流会充满了期待与信心,并从货物位置移动优化、货物存放优化、配载优化、资源协调优化等方面提出了未来可能合作的方向,并与在场老师展开了细致而丰富有成效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