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数学研究院 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

发布者:杨婷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931

一、引进对象基本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从事科研一线工作。

二、引进对象类别及条件

(一)特聘教授

1.特聘教授A

菲尔兹奖获得者、国内外院士,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著名学者。

2.特聘教授B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入选者、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江苏省“333工程第一层次入选者、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知名学者。

3.特聘教授C

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高层次青年人才计划入选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入选者,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杰出人才。

4.特聘教授D

江苏特聘教授、江苏省双创人才入选者、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杰出人才。

5.特聘教授E

国内人才一般应是具有博士学位的博士生导师,多次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或获得国家级科研奖励,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过系列学术论文;或具有相当水平的境外学者。

(二)优秀博士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较的学术潜。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在学校认定的数学、统计学或相关学科水平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

三、引进待遇

(一)特聘教授: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年薪、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提供130平米以上过渡住房或租房补贴,工作满十年并经学校考核合格赠送130-350平米住房或相应购房补贴。

(二)优秀博士:签订三年首聘期合同。首聘期内,提供安家费30万元,提供90平米左右过渡住房免费居住或租房补贴,提供科研启动费20万元。如果在三年首聘期内,以江苏师范大学为依托单位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且以江苏师范大学为第一单位在学校认定的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首聘期满考核合格将给予续聘,除工资和津贴外另提供以下待遇:(1)服务满十年(含首聘期三年)并经学校考核合格,赠送100平米住房或相应购房补贴;(2)提供90平米左右过渡住房免费居住或租房补贴,免费期或租房补贴期至赠送住房或给予相应购房补贴为止。

四、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一)简历投递方式

将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yangting@jsnu.edu.cn

(二)联系方式

1.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516-83656537

2.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邮编221116

3. 电子邮箱:yangting@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