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智华基金有限公司顾问潘旭波先生一行来数学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杨婷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24

       11月16日上午,香港智华基金有限公司顾问潘旭波先生一行来数学研究院考察交流。副校长、数学研究院执行院长苗正科、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高田钦、对外合作处副处长孟德陪同考察。

       潘旭波先生一行先实地考察了云龙校区“数学研究院大楼”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建设规划和工期情况,并与数学研究院院长陈木法院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潘旭波先生向陈院士介绍了香港智华基金概况与捐资助学情况,对数学研究院的发展和建设予以赞赏与关心。

陈院士对潘旭波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智华基金关心关注数学研究院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向潘先生介绍了研究院的成立初衷、发展现状与研究成果,并赠送了个人著作《陈木法科普文集》。陈院士指出,数学研究院当前正处在上升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真诚期待能够在智华基金的帮助和支持下,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产出更高层次的原创性成果,真正为国家为社会做实事。

与会双方围绕数学研究院捐赠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初步就“数学研究院大楼”内置建设、数学研究院学术活动基金设立等项目的捐赠达成共识。